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母FLY》歌曲走红网络 点击量已超过3000万(2)

    大连《航母FLY》网络走红

    1月6日,网友“委鬼木风”在某视频网站上传一首《90后爱国神曲-航母FLY》的MV视频,短短20天,该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过3000万。MV中,将去年年末在网上大热的“航母Style”的标志性动作巧妙融合到舞蹈之中,几位舞蹈演员穿着绿军装,英姿勃发。而动感的电子乐演绎,加之大气的战斗机飞行场面,大有《江南Style》的震撼效果。

    记者发现,舞蹈场面的背景大连人特别熟悉,就是星海广场的百年城雕附近。城雕展开的“书页”类似航母跑道,画面正好与天相接,如同展翅飞翔。

    创作型歌手是高三学生

    《航母FLY》的火热疯传也使得该视频的男主唱张富翰被格外关注,昨日,记者联系上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他1995年出生,目前还在读高三。

    “我倒不担心影响他文化课学习,他喜欢音乐,就打算考取这类的大学,这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张富翰的父亲张颂介绍,儿子4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钢琴,但那时也并没有确定让孩子走音乐发展这条路,只是想让儿子有个特长。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富翰在音乐方面的天赋逐渐表露出来,还是高中生的他,就开始自己创作歌曲。“当时,《江南Style》和"航母Style"都很火,中国的航母是在大连起航的,自己作为大连人也觉得热血澎湃,就想能不能把二者结合在一起进行创作。” 《航母FLY》就这样诞生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