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手机饿了舔一口 老坛酸菜牛肉味+超强待机功能

    股城网讯:近日,康师傅进军手机市场,推出首款智能手机INHONPAPILIOG1。据悉,康师傅手机整个设计与规格的搭配上,完全不逊于一线大厂的规格配备。知情人士透露,康师傅手机将与运营商合作进入零元手机市场。网友调侃称,康师傅手机有老坛酸菜牛肉味+超强待机功能,令人期待。

    股城网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以方便面起家的康师傅控股母公司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正进军手机行业,成立INHON品牌并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INHONPAPILIOG1。

    INHONG1拥有4寸IPS触控屏,分辨率为800x480;搭载1GHzMediaTekMT6577双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4.1操作系统;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GBRAM,4GBROM;支持HSPA/Wi-Fi802.11a/b/g/n。

    INHON公司也表示,虽然G1定位上就是一款入门智能手机,但整个设计与规格的搭配上,完全不逊于一线大厂的规格配备。

    据悉,“康师傅手机”INHONG1将与运营商合作进入零元手机市场。该款手机由顶新集团董事长次子魏宏帆设计并担任INHON母公司应宏集团董事长,而应宏集团二股东为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的哥哥王文洋,这也让这次合作更为惹人注目。

    网友调侃,康师傅推出第一款手机,打开后盖,除了一个电池外,还能看到一个面饼和三包酱料,拿掉电池后,一个巨大的空间露了出来,泡一碗红烧牛肉面绰绰有余。泡面的同时,手机利用热能发电继续处于待机状态。其中手写笔设计成叉子装,吃面相当的方便。当然,该款手机完全防水,用水清洗也没有问题。

    康师傅手机
    康师傅手机

    康师傅进军手机市场,促销手段应该比较新鲜,例如可以买手机送方便面,既可以提高康师傅方便面知名度,又可以提高康师傅手机销售额,可谓一举两得。不过,不知道康师傅手机是否与康师傅方便面一样好吃呢?是否在饿的时候可以舔一口呢?

    印象中,康师傅方便面最出名的非老坛酸菜牛肉味方便面莫属,而且也深受消费者欢迎。如果康师傅新推出的手机集合“老坛酸菜牛肉味”、“超强待机”两个功能,相信很受顾客喜爱。不过,有一点还是要注意的,如果康师傅推出的手机味道太香,就要小心被老鼠偷吃哦!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