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美美秀恩爱疑生子 与外籍男友一同回公寓

    郭美美秀恩爱疑生子。1月25日近日,郭美美被拍到与已外籍男子亲密现身北京机场。两人驱车来到了郭美美居住的位于朝阳路附近公寓的地下车库后,一同进入了公寓。令她的新恋情浮出水面。

    郭美美秀恩爱疑生子
    郭美美秀恩爱疑生子

    1月24日晚,郭美美在微博公开证实了新恋情,并大晒与外籍新男友的恩爱照,二人佩戴了同款“钥匙”项链,恩爱程度爆棚,照片中两人亲密相拥,甜蜜微笑,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郭美美更娇嗔地向男友告白称:“Thebestthingintheworld:ihaveabadtemper,butImeetaguywithagoodtemper,andwefellinlove”。(我脾气坏,可我遇到了一个脾气好的人,并且与他相爱了,这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其中一张混血BABY的照片也引起了网友们的联想,纷纷猜测郭美美是否已升为人母。

    而据郭美美的朋友透露,郭美美和外籍男友房事频繁,把持不住,而该外国男子又好生生猛,目前郭美美已怀孕两个月,正在家中养胎,男友也对她极尽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