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手机进军市场遭网友调侃:来部红烧牛肉味的

    康师傅手机?康师傅面就听得多,也吃得多,康师傅也开始进军手机市场了?没错,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非常火爆,几乎每一家厂商都想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上分一杯羹,以方便面起家的康师傅控股[21.650.00%]母公司台湾顶新国际集团正进军手机行业,成立INHON品牌并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INHONG1。康师傅手机进军市场,引发网友关注,康师傅手机,系统是康师傅红烧牛肉味客户端?

    康师傅手机:智能手机INHONG1
    康师傅手机:智能手机INHONG1

    康师傅手机遭网友调侃:“来部红烧牛肉味的”:

    Liel-撒拉弗:最近上火,我要香菇炖鸡手机,珍品版!

    -WORLD-:买套装方便面送手机吗?喝冰红茶送手机吗?

    _LLu慧康:来部红烧牛肉味的!

    未改变过:我都期待紧,吃方便面就吃康师傅,用手机当然是康师傅啦。

    散步DE羔羊:以后促销活动会是买多少方便面送手机吗?

    牟牟俊松:这年代,360出手机了,盛大出手机了,现在康师傅也出手机了。

    還媞尐孩孒:拿过手机一看,恩,您这手机真香,还真是经典的味道!

    八叽:我去~是不是真的?我要红烧牛肉味~以后发微博了是不是就是来自康师傅红烧牛肉味客户端了嘻嘻~

    索索:次奥,手机都要分口味了?

    具体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将配备一块4.0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800x480,搭载联发科MTK6577双核1GHz处理器,内置1GBRAM以及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颗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操作系统为Andorid4.1。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手机的裸机价格不会过高,另外据报道INHONG1还将通过与台湾运营商合作的方式推出0元购机的套餐。

    最后还有一个比较八卦的消息,INHON母公司应宏集团董事长是顶新国际集团董事长的次子,名字叫魏宏帆。而应宏集团二股东王文洋则是HTC董事长王雪红的哥哥。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