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当事老师被撤销教师资格

    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23日晚,网友“yige0”在江西省于都县一网络论坛爆料,该县汾坑中学一班级学生被集体操场罚跪,引发网络关注。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涉事老师已被暂时停职,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老师已暂时停职,尽管当事学生写纸条为老师求情,还是难逃撤销教师资格,一并牵连事发学校校长停职!

    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当事学生写纸条为老师求情
    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当事学生写纸条为老师求情

    昨日,张文斌再次在微博上通报罚跪事件处理结果,尽管当事学生求情、当事老师写道歉书悔过,涉事老师仍被撤销教师资格,事发学校的校长也被停职。

    罚跪学生写纸条为老师求情

    昨日上午9时许,张文斌再发微博,贴出于都县汾坑中学初三(5)班班主任张正丰的一封道歉书。道歉书内写道:“在此,首先我以万分愧疚和深深自责的心情,公开向我任教的初三(5)班全体学生以及关注此事的广大网民诚挚地道歉!我已深刻认识到自己这一冲动行为非常的愚蠢,非常的错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