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师将收礼记录误发家长群已被停职 来看具体详情

    教育部早已明确规定严禁教师以任何方式接受礼品,但是依旧有不少教师私下收取礼品。近日,有一老师将收礼记录误发到家长群,一时间掀起巨大的波浪,如今这位老师已经被停职,还要接受调查,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老师

    9月23日,网曝江苏盐城向阳路小学二年级一老师,将收礼账本误发到家长群,收礼账本上共写有15人名字,收礼金额在500到1000元不等,总共近万元。当时在网上掀起很大的争议,对此当地教育局介入调查。

    建湖县教育局专项调查组9月23日发布情况通报,9月22日晚,网传建湖县向阳路小学一老师疑似收受学生家长钱物清单截图。经初步核查,网传图片属实,当事人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将对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我们将举一反三,严格加强全县师德师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