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数十名中学生操场罚跪:当事老师被撤销教师资格(2)

    张正丰辩解:“俗话说‘教不严,师之惰’,出于一名青年教师的责任,看到本班学生成绩较差,又马上面临期末考试,班风学风又较为松散,为让学生思想上引起重视,一时心急,采取了学生罚跪这一错误方式”,并“奢求我的学生和广大网友能够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令人唏嘘的是,据微博账号“@赣南头条新闻”称,罚跪事件的另一方当事人,汾坑中学初三(5)班的学生们为老师受处罚感到难过和不舍,纷纷自发写纸条为老师求情(见上图)。署名“谢珍珍”的纸条称“张老师是我们心中的骄傲”,而另一名学生也写出了“张老师,加油!”的字样。

    昨日中午,张文斌再通报事件处理结果:于都教育局当天上午召开局长办公会,决定撤销张正丰的汾坑中学团支部书记职务,并按程序撤销其教师资格;停止钟南海的校长职务;立即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切实规范教师从教行为,维护学生身心健康。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