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封路叫板中央 中央提倡勤俭温州市公然顶风作案

    温州封路叫板中央,中央提倡勤俭温州市公然顶风作案:近日,浙江温州市在1月11日发布的一则道路交通管制通告被网友翻出。通告称,该市为“确保两会期间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将在1月17日至1月22日对相关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十八大以来,中央倡导精简朴实、勤俭节约之风,领导出访车队所到之处不封道。这则通告被指与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精神相悖。

    温州封路叫板中央 中央提倡勤俭温州市公然顶风作案

    十八大以来,中央倡导精简朴实、勤俭节约之风,会议车队所行之处不封道、不扰民,然而最近温州市却公然贴出两会期间封道的通告。通告称:1月17日晚20时至1月22日下午18时,绣山路(府东路至府西路段)除会议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通行。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显示,该项通告为浙江温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2013年1月11日发布,通告全名为《关于温州市两会期间对市区绣山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