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封路叫板中央 中央提倡勤俭温州市公然顶风作案(2)

    通告称,温州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第十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2013年1月19日至22日、1月18日至21日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为确保两会会议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绣山路(府东路至府西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2013年1月17日晚8时至1月22日下午6时,绣山路(府东路至府西路段)除会议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通行,需进出市行政管理中心的车辆从市行政管理中心东、西两侧大门通行。

    然而就在近期,1月21日,2013年浙江省“两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浙江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秘书处负责人单志强表示,为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正常工作生活的影响,会议期间将不封路、不管制。

    在该“封路”的公告被网友翻出后,不少网友对此表示质疑,称封路开会的行为不符合相关的中央精神。网友质疑道,“这和以前开两会有改进吗?市政府前面的绣山路整条被封道了,公交车也改道了,多少人因此上班迟到?多少人办事不便?这不是扰民吗?”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