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封路叫板中央 中央提倡勤俭温州市公然顶风作案(3)

    也有网友表示,“绣山路不长,一边是市政府一边是市人民大会堂,平时通行车辆也不多,‘封路’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对于这次两会“封路”举动,有网友贴出了封路期间的图片。图片中显示,“前方交通管制,车辆请绕道通行”。

    对此,新浪微博实名认证为“温州市政协委员”的网友“欧阳委员”没有明确否认网友“绣山路被‘封路’”的说法,他认为封路主要是世纪广场与人民大会堂前广场,道路兼广场使用的设计有点问题。“温州交警支队、温州交警二大队也多次提出要求,必须走地下立交。”@欧阳委员进一步解释,“否则,每逢大型活动都得封道。”

    实际上,不唯独“大型活动”可能会封路,就在该市人大曾召开的例行会议期间,温州交警部门也曾对绣山路实行了交通管制。据温州交警部门在去年11月21日发布的通告称,该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对绣山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除会议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通行”。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