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阻手链追女生 看的见的是爱你看不见是一生一世爱你

    电阻手链追女生,工科男做电阻手链浪漫追女生,电阻手链叙诉被誉为“追女神器”,工科男的电阻手链追女生,这个电阻手链看得见的那些电阻是24640欧,看不见的那些用来卡住玛瑙装饰的电阻引脚,是13140欧。寓意:看的见的是“爱你”,看不见的是“我会一生一世爱你。

    电阻手链
    电阻手链

    网友热议:

    重庆大学:#电阻手链#我校自动化学院大四男生手工制作的电阻手链红遍网络,这是用电阻这个看似冰冷的物件诉说爱意与深情的信物。手链上看得见的那些电阻是24640欧,看不见的那些用来卡住玛瑙装饰的电阻引脚,是13140欧。寓意:看的见的是“爱你”,看不见的是“我会一生一世爱你”。看到这,你还能不相信爱情吗?

    可心米蓝:哈哈哈,谁说工科男不懂浪漫……电阻编成蓝色手链!文科男伤不起啊~~关键是家里的电灯电线坏了文科男对着它吟首诗它也好不起来啊~~所以找个工科男过日子还是很靠谱的!PS:原来我一直单身是因为文科男能写的诗我也能写,工科男能修的电我也能修,因为昨晚家里坏掉的电我刚刚自己修好了……

    有Dan就有单:这个牛叉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