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奕洛杉矶产女 其女父亲是富二代俱乐部董事长

    黄奕洛杉矶产女,其女父亲是富二代俱乐部董事长:有网友曝料,黄奕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在洛杉矶医院生女。该网友目击黄奕19日进入洛杉矶某医院的产房,并产下一女。

    有媒体连线黄奕工作人员邱小姐,对方表示,这是黄奕的私事,不清楚具体情况,希望能给她和家人一些空间。不过黄奕经纪人却没有明确表示,只回应称艺人私事不过问。随后黄奕的好友李冰冰在微博送祝福证实了此事。

    此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曝光两张黄奕婚纱照,并爆料是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在上海某高档会所拍摄的婚纱套照。黄奕老公黄毅清身份曝光后,两人不断有恩爱的亲密照流出。

    黄奕
    黄奕

    黄奕的现任男友黄毅清,80后,名符其实的富二代。在黄毅清12岁时,父亲就把他送到了国外读书,黄毅清在国外生活了13年,直至大学毕业后才回国。

    上海人,80后,富二代。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董事长,心动力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2岁时赴澳大利亚读书,后在美国念大学,直至25岁大学毕业后回国。回国后,黄毅清并没有依靠父亲的产业而自已创业,创建了SSCC上海超跑俱乐部,同时出任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并热衷参与慈善事业,是心动力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发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