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新规出台严禁出租车司机春节开车返乡

    广州严禁出租车司机春节自驾承包车返乡?广州严禁出租车司机春节自驾承包车返乡怎么回事?为什么广州要严禁出租车司机春节自驾承包车返乡呢?广州市交委副主任称为了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保和谐,要求凡广州市籍的营运出租车,承包司机春节期间一律不得擅自驾驶自己承包的营运出租车回乡,否则注销承包合同。广州严禁出租车司机春节自驾承包车返乡,新规一出,让的哥倍感心寒,广州严禁出租车司机春节自驾承包车返乡,你怎么看?

    广州严禁出租车司机春节自驾承包车返乡
    广州严禁出租车司机春节自驾承包车返乡

    禁令一出,立刻在广州“的哥”群体中引发强烈反响。许多外地“的哥”势必面临着“有家难回”的窘境,而那些思乡心切的“的哥”们也只能将车留在广州,加入春运大军返乡了……在政策刚性和传统习俗之间如何找到一个各方都能接受的平衡点,是摆在广州市交通管理部门面前的一个课题。

    新规让“的哥”们心寒

    我们这些外地司机辛苦一年,为的就是春节能回老家过个好年。现在不仅要去挤春运,出租车长时间停在广州不做生意,每天还照样要缴纳高达300元的“份钱”。这种缺乏人性化的规定真让人心寒!要平衡好各方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