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么正杰获“最佳教练奖” 带领中游泳队走世界领先水平

    股城网讯:1月19日,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举行,么正杰获得“最佳教练奖”。由于么正杰正率队在澳大利亚比赛,没能到场领奖,由他的妻子郭华代为领奖。么正杰带领中国游泳队把走向世界领先水平,为我国游泳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获得“最佳教练奖”绝对是实至名归。

    么正杰妻子郭华代为领奖
    么正杰妻子郭华代为领奖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19日,2012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在年度最佳教练奖评选中,凭借中国游泳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勇夺5金,实现历史性突破,中国游泳队总教练么正杰击败黄玉斌、刘国梁、王海滨、朱志根获得了“最佳教练奖”。

    2009年,么正杰成为中国游泳队主教练,在伦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获得了5进2银3铜的好成绩,孙杨和叶诗文双双成为双冠王。中国游泳队在经过20年的黑暗之后,终于强势归来。

    由于么正杰正率队在澳大利亚比赛,没能到场领奖,由他的妻子郭华代为领奖。

    么正杰的妻子郭华女士说,他们的家庭生活在么正杰成为总教练前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因为自从1982年进入国家队执教开始,么正杰就一直“特别忙,一直住在公寓,很少能回家来。”

    郭华说,因为回家的时间很少,么正杰回家后几乎不会跟自己说起工作上的事儿,“因为他回家很少,一直在国外比赛,队里事情回家也不讲,可能因为我也不太懂。”

    么正杰的妻子透露,前几日前往澳大利亚前,么正杰曾谈论过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她透露,么正杰告诉她自己得不了奖。“他说颁奖典礼是要参加的,但是自己是参加不了,相比颁奖,比赛更重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