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奕洛杉矶产女工作室希望大家给与祝福 老公是富二代

    股城网讯:黄奕洛杉矶产女,究竟是真是假?有网友爆料,于1月19日,黄奕洛杉矶产女,引起网友热议。对于黄奕洛杉矶产女一事,黄奕本人尚未回应,而工作室表示希望大家给与祝福。据悉,黄奕洛杉矶产女,而孩子的父亲,也就是黄奕的老公,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富二代。

    黄奕洛杉矶产女
    黄奕洛杉矶产女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20日,有网友曝料,黄奕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在洛杉矶医院生女。该网友目击黄奕19日进入洛杉矶某医院的产房,并产下一女。

    黄奕工作人员邱小姐表示,这是黄奕的私事,不方便回应,希望能给她和家人一些空间,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给予祝福。

    2012年7月21日,一组黄奕在美国逛童装店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当日打扮随意的黄奕已经大腹便便,行走起来略显吃力,不时用手缓解不堪负累的腰肢,使盛传已久的怀孕传闻得到了证实。而且肚子已经不小了,目测至少在6个月。

    黄奕公司就黄奕结婚怀孕一事予以默认,并表示黄奕现在一切都很好,感谢大家关心。而与此同时,男友黄毅清也首度在微博晒出与黄奕的甜蜜依偎照,看上去幸福而温存。

    以时间来推算,现在这个时候,黄奕洛杉矶产女,的确大有可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