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嫁女陪嫁2.1亿 2亿1千万嫁妆震动微博

    2亿1千万!长乐再现“天价嫁妆”。去年11月,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2亿的嫁妆,让人大开眼界。这次,长乐金峰一企业家嫁女儿,再次刷新了“天价嫁妆”纪录,高达2亿1千万。

    昨日下午,网友“福建新浪身边事”爆出一则传闻,相当抢眼。名为“via@奕飞哥哥”的网友发微博称,“一山更比一山高!1月16日长乐婚礼,300桌近4000人参加婚礼,3月份还将举办500桌6000人的婚宴!场面太震撼了,潘美辰、姜育恒、“鸟叔”等都来现场表演!”“via@奕飞哥哥”也希望求证此事。

    该微博一出,迅速引发网友“围观”,2小时内,就有50多人评论,300多人转发。网友“木板儿”证实,这场婚礼举办于1月16日,近三千人参加了,婚礼办于工厂,“9天布置完成,各方来客,邀请明星,豪华婚礼,2亿1千万嫁妆,羡慕的人羡慕嫉妒的人嫉妒……”而有网友透露,这场豪华婚礼由长乐金峰人举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