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男子因不满拆迁扬言在广州制造血案

    【制造血案被刑拘】因为不满家被拆迁扬言在广州制造血案?湖南省汝城县官方16日晚间向中新网记者证实,“不满拆迁扬言在广州制造血案”的湖南籍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因杨言制造血案被刑拘引起了社会人的关注,一位网友这样说:“你若依法拆迁,他又何必违法制造血案呢?”政府对于拆迁问题妥善处理好了吗?如果妥善处理好了还会出现扬言要制造血案的事件发生吗?

    制造血案被刑拘
    制造血案被刑拘

    1月11日,湖南汝城男子曹再发在广州向汝城县相关官员打电话、发短信,要求3天内支付房屋补偿款300万元人民币,否则将在广州校园制造血案。广州警方随即加强校园安保警戒力量,迫于压力,曹再发于1月14日晚6时向广州警方投案自首。

    网友热议:

    Chummx_张:他什么都没做,受到的不公是不是也要得到昭示?官逼民如此,为哪般?

    中国刘怡达:你若依法拆迁,他又何必违法制造血案呢?

    lianghuaqing:地方政府要依法行政!问责不作为的渎职侵权行为是改造民生,保障民生,杜绝民怨制造极端罪恶的有效措施!

    本-不是拉登:把老百姓赶尽杀绝。

    Carman04:官迫民反呀!

    小股民乐园:他扬言要制造“血案”并非真的要这样做,只是想表达诉求,希望引起关注。

    宁波杨律师:质疑:对于没有实际实施,仅仅是言论,是否有社会危险性,是否侵害了人言论自由权!如果这样也入刑,那么是否意识形态也会被入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