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嘉顶撒贝宁主持节目 乐嘉或成《首席夜话》常驻主持

    股城网讯:近日,乐嘉顶替撒贝宁主持《首席夜话》,引起网友热议。乐嘉顶替撒贝宁主持这个访谈节目。央视工作人员表示,乐嘉顶替撒贝宁是因为乐嘉的话锋犀利。此外,《首席夜话》节目宣传负责人表示,乐嘉顶替撒贝宁主持成为常驻主持还没确定,不过确定撒贝宁不会回归。

    撒贝宁
    撒贝宁

    股城网综合报道:央视一套深度访谈节目《首席夜话》全新改版后,将于本周日23:27全新亮相,不过担任主持工作的不再是撒贝宁,而是《非诚勿扰》中被观众熟知的乐嘉。而乐嘉首次主持谈话节目的对话嘉宾,更是很久未上央视访谈节目的“摇滚教父”崔健。

    节目一开场,乐嘉称:亲爱的观众大家好,我是乐嘉,欢迎各位来到我的时间。而乐嘉首次主持谈话节目的对话嘉宾,更是很久未上央视访谈节目的“摇滚教父”崔健。自乐嘉在开场与观众打招呼,着实让准时收看的观众吓了一跳。

    有相关人士透露称:《首席夜话》自全新改版以来,一周7天都将以各类不同特色的主持人主持节目与观众见面。据《首席夜话》一位工作人员说,“主要觉得他的话锋特别犀利。”不过到底乐嘉是否将以常态性的形式接棒主持《首席夜话》,还没有最终确定。

    不过,乐嘉助理小卷对此回应说:“乐嘉是担纲《首席夜话》的主持工作,去年年底开始录制节目,目前也是这档节目的常驻主持人。”

    此外,对于乐嘉是否会接替撒贝宁成为《首席夜话》的常驻主持,《首席夜话》宣传负责人王女士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乐嘉担任《首席夜话》常态性的主持,但她同时也表示小撒将确定不会回归《首席夜话》节目,“因为撒贝宁主持工作太多,而且还有《小撒时间》,不能兼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