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舟路银行抢劫是误传 微博闹了一场乌龙

    昨日有网友微博上称龙舟路银行抢劫,龙舟路银行抢劫引起广泛关注,龙舟路银行抢劫的劫匪已被警察制服,但是警察澄清到龙舟路银行抢劫并不是抢劫时误传,只是有人约定在银行楼上的茶坊商谈债务问题。

    龙舟路银行抢劫
    龙舟路银行抢劫

    龙舟路银行抢劫原来是乌龙一场,但是与不少网友都担心起年前的安全问题。

    “龙舟路发生银行抢劫案,3人已被警察制服!”昨日下午,这样一则消息在微博上不胫而走,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担心起年前安全问题。

    天府早报记者走访发现,所谓的“银行抢劫案”其实是场误会。原来是有人约定在银行楼上的茶坊商谈债务问题,协商不成,一方就亮出枪支刀具。警方很快赶到现场控制住嫌疑人,却因为抓捕现场就在银行门口,才被路过的市民误会为“银行抢劫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