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校园惨案校长惨死学生严重受伤

    【湖南校园惨案】又现校园惨案,为何频频现校园惨案?学生们的安全该怎么办?湖南校园惨案引发让人不得不深思校园安全的问题。15日下午,湖南娄底市新化县发生一起校园惨案,上梅镇北渡中心小学一名学生被嫌犯用剪刀刺伤,校长与其搏斗中刀身亡。校长殉职,一名学生受重伤。真是令人痛心,目前,湖南校园惨案已告破,凶手与伤者家因宅基地原因结仇目前已被抓获。

    湖南校园惨案
    湖南校园惨案

    1月15日下午1点50分左右,湖南新化县上梅镇北渡中心小学发生一起校园惨案。一名学生被刺伤,校长在与歹徒搏斗中遇难。

    当时,当地一名男子翻墙进入校园,刺伤了一名正在上课的学生。59岁的校长奋不顾身追赶歹徒,在与歹徒搏斗的过程中头中数刀,不幸当场遇难。受伤学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医生表明存活的几率不大。

    网友热议:

    追梦:最近怎有一些丧心病狂滴人制造校园惨案,校长阻止被破死,学校校园应该是最安全滴,为什么现在都去残害无辜的孩子。可怜的孩子,才9岁,好心疼,正在抢救之中,愿孩子能早日康复。

    hiroshikid:对社会不满或是因为个人恩怨,报复社会劳苦大众。却不想大家都是在同一个点上的劳动人民。

    女王假发发: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惨案会发生在学校,真的好痛心,那些暴徒,有什么想不开的,想杀人,杀小孩能算什么出息,自已也活够了,去找那些披着羊皮的腐败蛀虫,死后能落个好名声,人民还会怀念你。

    枝叶茂盛发:反映了社会治安问题,希望公安部门要重视校园的安全,协助学校制定好安全防范措施,以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小子不才:这种悲剧的发生是社会道德体现,不能归结到个人或者某个小单位;试想下什么样的人连9岁小孩都能下得了手,这是中国道德教育的悲哀。

    じòぴé:死去的是教师,受伤的是社会,侮辱的是官府,毁灭的是良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