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民抗战老兵遭受歧视 他们需要的是精神层面的认可

    国民抗战老兵遭受歧视,年轻时凭着一腔热血战斗在前线的士兵如今却国民抗战老兵遭受歧视,国民抗战老兵遭受歧视让人感到无比的辛酸,国民抗战老兵遭受歧视,他们年老的生活如此艰难,国民抗战老兵遭受歧视,他们生怕会连累的子女。

    国民抗战老兵遭受歧视
    国民抗战老兵遭受歧视

    国民抗战老兵遭受歧视,是否该引起人们的重视。

    驻马店读者王女士来电说,她父亲是国民党部队的炊事员,母亲是共产党员,曾参加过百团大战,但因历史问题家庭也受到了牵连,母亲就在前几天抱憾离世,“今年清明,我一定上坟给俺妈说说这个好消息,现在终于有人关注抗战老兵了”。

    有一位叶县的读者拨通本报热线电话,哭着说:“你们快来我们村看看吧,有个曾参加过抗战的老兵快不行了。”

    就在志愿者商议如何救助老兵时,记者在采访中却发现,大多老兵的心愿并非索要物质,而是希望获得精神层面的认可和尊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