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雅舒在《女生日记》扮演罗老师 成为寒假热播剧

    近日,由著名儿童作家杨红樱的同名小名改编的电视剧《女生日记》登陆湖南卫视寒假热播档。该剧由马雅舒、杨紫等领衔主演,真实而生动地展示了当代少年成长的快乐和烦恼。此次,马雅舒在剧中扮演班主任罗老师,戏里戏外都深受欢迎。

    《女生日记》是一部反映女孩生活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它取材于著名女作家杨红樱的同名畅销小说,以日记的形式,讲述了一群中学生从小女孩成长为青春少女生理的微妙变化,以及青春期女生难以揣测的内心世界,和渴望长大却又害怕长大的矛盾心理。这部《女生日记》因其充满阳光、清新脱俗的校园题材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成为今年寒假的一大热播剧。

    剧中,除了一群活泼可爱的中学生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马雅舒所扮演的罗老师。罗老师身为初二五班的班主任老师,为这帮青春叛逆的学生们可谓是操碎了心,事无巨细,虽严格却也深爱着她的学生,而这些学生们尽管调皮却也深深喜欢着他们的罗老师。

    出道多年、作品不断的马雅舒却是第一次诠释甜美教师形象,谈到罗老师这一角色,马雅舒声称压力不小,“给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当老师,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不过事实证明,《女生日记》的播出,着实为马雅舒吸引了不少粉丝。尽管这是一部很早以前的作品,但如今再次播出,仍然有很多观众大呼过瘾,“终于又可以看到美美的罗老师啦!”可见,时隔多年罗老师依然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