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神器硬座宝引热议 网友:春节回家真是人在囧途

    【春运神器硬座宝】春运神器?硬座宝?你知道什么是春运神器硬座宝吗?“春运神器”最近在微博上特别火热,网友认为它能助春运旅客一臂之力。1月11日上午,记者约到一个销售该神器的淘宝卖家,一睹“春运神器”的庐山真面目。一眼看上去,它与曲谱架还有几分相似呢。对于春运神器硬座宝,你怎么看?你觉得春运神器硬座宝靠谱吗?

    记者见到,“神器”正上面的软垫是支撑人体头部的撑板,上面覆盖海绵。而侧上方的软垫则用于支撑人体胸腹部,卖家说,这样的设计可合理分配人体重量的支撑部位,只需往上一靠即可安然入梦。

    网友热议:

    GEORGE-ZHANG:别看它其貌不扬,却能让你舒服入睡,坐火车硬座也没那么难受”,硬座宝的发明者陈先生是江西省的一名公务员。工作原理就是上面的软垫承担头部和颈部的压力,让下面的软垫承担上身的重量,同时又可以将双手解脱出来。

    幽云:春节回家真是人在囧途啊!

    O(∩_∩)O晴天:不是高手在民间,而是高手在人间!不过,好使嘛?

    小屁孩:真乃神器也~是够新颖的。

    繁简:发明者太邪恶无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