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70届美国金球奖获奖名单

    股城网讯:美国当地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丹尼尔-戴-刘易斯与杰西卡·查斯坦成为第70届美国金球奖最大赢家,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目前,第70届美国金球奖获奖名单出炉,而中国大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最佳原创配乐。

    第70届美国金球奖获奖完整名单
    第70届美国金球奖获奖完整名单

    股城网综合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13日,第70届美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比弗利希尔顿酒店举行。今年已“70大寿”的金球奖无论明星阵容、夺奖激烈度都堪称史无前例。

    目前,第70届美国金球奖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安妮海瑟薇凭《悲惨世界》获最佳女配角;《逃离德黑兰》获剧情类最佳影片,本-阿弗莱克凭此片获最佳导演;丹尼尔-戴-刘易斯凭《林肯》获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杰西卡·查斯坦凭《猎杀本拉登》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在中国大热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最佳原创配乐。电视剧《国土安全》成电视类最大赢家,包揽最佳剧集和最佳男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