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被传杀夫 老公并非牵手嘉宾

    惊悚!《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杀夫?《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杀夫到底怎么回事?《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杀夫,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西安籍的女嘉宾王佳,在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丈夫,并企图制造家暴的假象,但被警方识破,目前王佳已经被捕。《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目前此事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也尚无证据表明,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将王佳带走的张天翼,就是被王佳砍死的老公。《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据资深曝料人“长春国贸”称,王佳与张天翼在下台后两周便已分手。

    非诚勿扰嘉宾杀父
    非诚勿扰嘉宾杀父

    1月13日,多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西安籍的女嘉宾王佳,在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丈夫,并企图制造家暴的假象,但被警方识破,目前王佳已经被捕。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江苏卫视方面,但工作人员称对此并不知情。

    目前此事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也尚无证据表明,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将王佳带走的张天翼,就是被王佳砍死的老公。新浪官方在爆料的微博处声明,经与《非诚勿扰》栏目组联系,《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确系杀害了自己的丈夫,但被害者并非节目中牵手的男嘉宾张天翼。据资深曝料人“长春国贸”称,王佳与张天翼在下台后两周便已分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