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建房婶遭人举报有16房产举报人与其父母聊天得知

    房叔、房妹、房婶事件刚刚平息,最近网络上又有人实名举报证监会福建监管局田荔琴一家拥有16套房产,举报田荔琴拥有16处房产与收入严重不符,举报田荔琴拥有16处房产的陈秀萍是田荔琴父母的邻居,所列出的房产是平时和田的父母聊天时所得知。

    田荔琴一家拥有16套房产
    田荔琴一家拥有16套房产

    网上有人实名举报证监会福建监管局田荔琴一家拥有16套房产,与收入严重不符。对此,田荔琴表示,帖子部分内容属实,但有些房产并不属于她。据介绍,中国证监会已经掌握相关举报,并介入核查。

    这篇千字举报信列举了田家16套房产(福州15套,上海1套)的详细地址及产权人信息,“其中田荔琴本人名下3套,与丈夫共有3套,丈夫名下3套,儿子名下7套”。陈秀萍在网上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要求有关部门“深入调查,清除腐败,还社会以清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