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房婶合法致富并无腐败 我们如何用好“网络反腐”

    #广州房婶合法致富#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广州房婶合法致富并无腐败我们该如何用好“网络反腐”这把利剑?广州市纪委证实,所谓“房婶”李芸卿并没有违法违纪问题,其购房资金来源清楚、所拥房产属合法致富。广州市纪委常委梅清河表示,权利与“网络反腐”都是双刃剑,不可缺乏法制保障。

    广州房婶合法致富
    广州房婶合法致富

    广州市纪委对所谓“房婶”李芸卿的房产进行了调查核实:其一,李芸卿只是城建系统技术人员,其家属也没有一个是领导干部。其二,李芸卿及其子女名下房产共有16套而非24套,其购房资金均来源清晰,所有房产都是通过合法致富所得。

    拿下“房婶”这个网络标签是理所当然,因为自从当事人被贴上这个网络标签之后,承受了巨大的社会压力,私人生活空间被严重干扰,既然真相大白之后,理该为之正名!追究相关人员泄露私人信息的责任也刻不容缓。谁有权力随意查阅个人资产及相关信息?谁该为泄露私人信息而负责?网络是把双刃剑,在倡导公平正义和良知大爱中,也会伤及无辜和诽谤他人,但我们不能顾此失彼,网络也该由公序良知,网络也应该有原则规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