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理工跳楼为向导师索取毕业证书:用生命纸证书值吗

    南理工跳楼?南理工跳楼怎么回事?为什么南理工跳楼呢?南理工跳楼因导师不同意其答辩?南理工跳楼,为了通过跳楼换取博士毕业证?南理工跳楼威胁老师不让毕业就去死,老师不受威胁叫他去死!南理工跳楼,用生命去换取一纸证书,值得吗?作为一个高材生,心理承受能力居然如此小,想法如此不成熟,不禁想问,是不是书读多了,人变傻了呢?

    南理工跳楼
    南理工跳楼

    近日,西祠胡同“理工大佚事”出现了一则帖子《昨天理工大博士跳楼事件实拍》,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位博士横坐在4楼的窗台上,双手抱着窗台,表情悲伤。楼下警察和围观的市民都在劝说他不要一时冲动。发帖人说:“当时这个博士边哭边坐在窗台上。据说是因为他的导师不让他毕业。博士说,不让毕业我就去死,导师就说,那你去死好了。”

    那天博士的情绪很激动,心情也很差,嘴里一直在嚷嚷:“我要毕业,导师不同意我答辩,我就跳楼死掉算了!”住在163幢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时看得出这位博士表情很绝望,一边哭还一边说:“我父母双亡,妻子怀孕。学校不让我答辩,我将延期毕业。这段时间学校的补贴也领不到,我和妻子都没有工作,叫我怎么活啊!”在场的人都一个劲地劝博士想开一点,有什么事可以下来好好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