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莫愁海报吓乘客 异常鬼魅如贞子破门而入般惊悚

    股城网讯:近日,“中国好声音”亚军吴莫愁海报吓乘客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据悉,莫愁海报吓乘客,不少小孩看了这海报都被吓哭了。乘客证实,吴莫愁的海报异常鬼魅,如贞子破门而入般惊悚。而沈阳地铁作出回应,称这只是一个巧合。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中国好声音”亚军吴莫愁海报吓乘客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吴莫愁自参赛《中国好声音》以来,便成为社会争议性人物,但也否定不了她走红的事实。吴莫愁走红娱乐圈之后,被不少广告商看中,甚至地铁中也出现了吴莫愁的海报。

    但是,吴莫愁的地铁海报但却吓坏了不少乘客。日前,网友“尹卓男”上传一张图片并吐槽申诉称吴莫愁惊现于地铁门上,吓了乘客一跳。照片中黑色背景吴莫愁鲜红的嘴唇,鬼魅的表情,令人会产生错觉,以为吴莫愁就趴在车门外。

    乘客证实,吴莫愁的海报异常鬼魅,如贞子破门而入般惊悚。据悉,有不少小孩恰好看到吴莫愁的地铁海报,被吓哭了。连小孩都吓哭的海报,这的确是非常可怕的。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网上所说,一个患有心脏病的大爷因为看了这张鬼魅的海报而吓死,这纯属网友造谣。

    随后,沈阳地铁在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这只是一个巧合,恰好地铁的停车节点就在大幅海报前,乘客一般情况下是看不到的。专家指出,如此巧合的机率非常小,只有万分之一。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