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车祸6死4伤 因一车逆向行驶致两车相撞车头全碎

    股城网讯:1月9日傍晚六时许,合肥车祸,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那晚,合肥环湖大道十五里河桥东一公里处,两车相撞,导致车内大部分的人惨死。合肥车祸事故发生后,120救护人员立即前往救援,目前伤者仍在治疗中。此外,合肥车祸因一车逆向行驶以致两车相撞。

    合肥车祸
    合肥车祸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9日傍晚六时许,合肥环湖大道十五里河桥东一公里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多人死伤,具体人数正在核实中。事故发生现场有十多辆警车,消防队员正在切割受损车体,救援伤者,120救护人员也在现场救援。

    发生车祸的一辆是广本,另一辆车还没有确认。两车各坐有5人。现场非常惨烈,两车车头全碎。另据了解,出事的广本轿车是从肥东长陵开住合肥,于18时许在环湖大道十五里河桥东一公里处与对面驶来的车子相撞。

    事发后,合肥市市长张庆军,副市长韩冰、程瀚率有关部门人员赶往现场处置,全力救治伤员。

    由于车内有人被困,消防人员围着车体紧张地进行切割,试图在最快的时间内将人救出。救护车车门大开,医护人员就蹲守一旁,随时准备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现场交警一边疏导来往车辆,一边为急救车辆预留救援通道。

    “出来一个!”救援人员迅速将人送到车上,救护车飞快驶离现场,另一辆救护车顶了上来。就这样,受伤人员陆续被消防人员从车体中救出,然后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交警初步判定一方车辆逆向驶入车道造成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