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女王招聘洗碗工年薪14200英镑引热议

    【英女王洗碗工】世界上穷人家是那么多,而英国女王聘请洗碗工却花年薪14200英镑?4200英镑是什么概念?英国女王被曝正在招聘皇家洗碗工,年薪14200英镑(约合14.203万元人民币),每星期工作40小时,工作地点主要在白金汉宫的员工餐厅,但有需要时也要前往女王的其他住所洗碗,包括温莎城堡、桑德林汉姆庄园、巴尔莫勒尔堡和荷里路德宫。

    英女王洗碗工
    英女王洗碗工

    报道称,皇家洗碗工的正式名称为总餐饮助理(GeneralCateringAssistant,WashUp),招聘广告上声明申请人必须守时、可靠、有团队精神,有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声明中还称:“必须接受1年中至少有3个月要离开伦敦到其他官邸工作。”

    网友热议:

    海洋之心:高收入,可是会不会太多的宫中规矩,这样反而不是太容易,光看数字确实吸引求职者。

    ←№1麗☆~:洗碗工比我们的工资还高,哎!

    吉祥如意:英国女王招个洗碗工都那么费劲吗,这么好的待遇会没有人应聘吗,好笑,这种破事也能成话题,看到那么多人羡慕嫉妒恨的,我都无语了,英国女王要是知道我们中国人这么热情又积极的,不知道会怎么想。

    Marit《Hyfa》:太霸气了!!!一般餐馆都是每天不超过6小时。

    fiojc:年薪14万!听上去还挺诱人的。但如果要是在那里打破一个碗或者盘子什么的,估计也没有几个能赔得起的吧?所以啊:洗碗有风险!应聘需谨慎!

    e:万恶的资本主义,洗碗工也能赚那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