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梦瑶遭人肉搜索合伙一家人骗78岁恩师房产

    近日,俞梦瑶遭人肉搜索,俞梦瑶一家人骗恩师房产?有新浪微博认证用户@happy张江发布的一条微博引来网友拍砖围观,微博称“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但今天在上海却有这样一个学生名叫俞梦瑶,和家里人合谋把老师的房产骗掉,弄的这位老师到了风烛残年没有了自己的房子。

    俞梦瑶俞梦瑶

    老人颤抖当场下跪,失声喊妈,这天理何在?!天理何在!陈老师现在整日以泪洗面,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当你们开着尼桑,用着超大屏幕的手机,露着雪白的大腿时,你们有想过这个从你6岁起就教你钢琴舞蹈,把你当亲生女儿对待般的老师吗?你到底是不是人?”

    据@happy张江爆料,陈老师今年78岁,一人生活在普陀区自己的产权房内。是一名受人尊敬的音乐舞蹈老师,退休前老人所在的单位主要负责接待外宾,而俞梦瑶是陈老师的学生,1989年10月生,就读于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表演系,从六岁开始就跟着陈老师学钢琴舞蹈,最后却跟着家里人一起,骗了陈老师的房产,让老人至今处在崩溃的边缘。</P> <P>而近期,当事人陈老师也上了上海知名节目《老娘舅》,讲述遭遇的现场还一度失控,到目前为止另一位当事人俞梦瑶并未露面,不过她的微博已经被愤怒的网友人肉出。究竟事情的真相如何,小编一时也有几分迷糊,如果真如爆料者所说,那俞梦瑶迟早会受到应有的惩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