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持人胡蝶无缘春晚 网友为其成立迷蝶香粉丝俱乐部

    主持人胡蝶无缘2013年春晚,不少网友替主持人胡蝶委屈,主持人胡蝶是《朝闻天下》的女主播,主持人胡蝶以其大方、亲切的主持风格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不少喜欢主持人胡蝶的观众还为主持人胡蝶成立了“迷蝶香”粉丝俱乐部。

    主持人胡蝶
    主持人胡蝶

    主持人胡蝶曾经是北京电视台当家主播,在2007年获得中央电视台第五届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当年主持人胡蝶还因资历太浅得奖而引发争议。进入央视后,胡蝶接棒主持《今日亚洲》,她甜美的风格让节目收视率上升不少,胡蝶因此成为网友热议的央视主播。她播报新闻的视频截图,更是成为最热门的转寄分享邮件。一名观众表示:“看了《今日亚洲》,真是耳目一新。以前的主持人总让我感觉端着架子,有距离感。她却很亲近,把国际新闻播得很好看。”更有观众在网上成立“迷蝶香”粉丝俱乐部。有观众认为,胡蝶受追捧代表央视新一代主播的崛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