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涛无缘春晚主持 网友频频猜测职责央视有内幕

    央视春晚主持人名单确定,春晚主持的老面目周涛再度缺席,让喜欢周涛的观众大失所望。不少周涛的粉丝愤怒地问:央视春晚主持人为啥又没周涛?周涛无缘春晚主持,网友频频猜测职责央视有内幕。

    去年春晚主持人中,周涛莫名其妙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从未在春晚露面的李思思,引来一片质疑的声音。周涛固然可以下,李思思固然可以上,虽然上下都很正常,但总该有个合理解释。然而,春晚总导演哈文没有一个解释,央视没有一个解释,周涛和李思思也没有一个解释,只能让小道消息满天飞:周涛和哈文是不是有仇?

    周涛无缘春晚主持一时间,周涛和董卿为争央视一姐而交恶撕破脸的消息又再度被提及。更有网友爆料了央视不为人知的拉帮结派内幕。爆料者表示,周涛与董卿的交恶她们没有明着打打杀杀,更多的是拉帮结派搞门生之类的,像张蕾,朱迅等人就是周涛一帮的,经纬等就是董卿一帮的。而李咏,朱军,白岩松,张泽群等人也是董卿一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