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一高校现强吻男引热议 女生出门注意自身安全!

    又现强吻男?都说强吻男好恶心,最近又出现了强吻男,女性们出门一定要注意啦!要时刻保护好自己!人人网@钊鹏温馨提示:防火防盗防强吻男子。在校门口路遇一男子,见到女生抱住就吻,请女生们一定注意了,要结伴出行!男生们要负起责任来,保护好身边的女生!这位强吻男是怎么一回事?是精神病还是受了刺激要这样见到女生就强吻呢?

    武汉一高校现强吻男引热议
    武汉一高校现强吻男引热议

    记者追访:网友林同学是武汉某高校大三学生。近日下午,他在校门口瞥见一对男女在大庭广众下接吻,便低头准备快步绕开。突然,那名女生尖叫着把男子推开,他细看发现,那两个人压根就不是一对情侣。那名男子身高不到1.6米,身穿红色冲锋衣,而女生自称只是路过,根本不认识对方,突然就被抱住强吻,反应过来之后立刻呼救。林同学赶紧上前帮忙,扯着胳膊拽开强吻男,但对方只是一脸茫然地离开,脚步轻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