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 “中国梦”等社会热点进入考题

    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已于昨日开始,号称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次次考试中”、“复兴之路”、“美国战略东移”,“中国梦”等社会热点进入考题,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考生考完一科后需换一个考场。

    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
    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

    被称为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昨天上午正式开考,重庆有38253名考生在13个考点参考。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在上午的思想政治科目考试中,“中国梦”等社会热点进入考题。

    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为加强考试安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进行了较大改革,继2012年《英语二》及《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一题多卷后,今年新增《英语一》及《思想政治理论》一题多卷。

    此外,今年教育部门加大了监考力度,严格执行二代身份证报名考试制度,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