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撒贝宁终于承认与章子怡的恋情 两人恋情回顾

    撒贝宁章子怡的绯闻吵了几个月,当事人终于站出来回应恋情啦!撒贝宁在《开讲啦》节目现场,被观众问及若子怡、小丫、崔永元和毕福剑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撒贝宁不假思索的答道:“有我在,她(子怡)不会掉水里。”而在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那期,他也终于松口承认二人恋情:“这个案子终于破了!”

    撒贝宁害羞:这个案子破了

    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现场演示刑侦高招,李昌钰拍着撒贝宁的肩膀说“我察觉现场有人恋爱了。”撒贝宁现场瞬间害羞捂脸,并高调表示:“今天在媒体面前,我第一表示,这个案子破了。”

    撒贝宁终于承认与章子怡的恋情
    撒贝宁终于承认与章子怡的恋情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正在热恋。去年,章子怡凭借着《最爱》打了一个翻身仗,让她从事业的低谷中爬了起来。5月份,顾长卫带着章子怡等《最爱》的主创录制由撒贝宁和周涛主持的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正是因为这个节目,两人认识了。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撒贝宁一直都对章子怡很欣赏,那次一见,更是一见钟情。当时两人虽然才相识,但是台上的互动却十分默契。

    两位主持人访问章子怡时,她顺手轻轻推了一把撒贝宁,然后用撒娇的口吻说:“我不想带他玩了,太坏了。”结果撒贝宁眉开眼笑地说:“子怡触摸过我的西装!”耍宝的表情逗得章子怡哈哈大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