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撒贝宁为什么被央视解雇了 其实都是谣言

    撒贝宁是央视主持人,差不多每年的春晚舞台上,都能看到撒贝宁的身影。在2020年-2021年的春晚舞台上,大家没有看到撒贝宁的身影,所以传出了撒贝宁被央视解雇了,这到底是为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撒贝宁
    撒贝宁

    其实,央视并没有解雇撒贝宁,这只是谣言而已。在2022年的央视春晚舞台上,撒贝宁再次回归,他的幽默主持风格依旧深受大家的喜爱。撒贝宁可是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央视是不可能解雇他的。

    资料显示,撒贝宁,1976年3月23日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籍贯湖北省武汉市,祖籍安徽和县,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获得法学硕士学位,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1999年起,主持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推出的法制节目《今日说法》。2001年,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具潜质主持人奖,以及首届央视十佳主持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