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硕士为找工作冒充本科生 高学历成了一种‘负担’?

    【女硕士冒充本科生】高学历一直都是孩子的家长们所期待的,高学历成了一种负担吗?女硕士冒充本科生?读完武大硕士研究生,本以为能轻松找个好工作,哪知在面试时竟被一所二本院校毕业生给PK下去,这让24岁的女生王丽娜(化名)很伤神:硕士文凭啥时候起从“敲门砖”变“拦路虎”了?于是,她修改简历,在上面列明自己只是本科学历。女硕士冒充本科生引起了热议,高学历也难找工作,那低学历就更加不用说了,女硕士又为何要冒充本科生?

    女硕士冒充本科生
    女硕士冒充本科生

    上周末,在武汉本地一家知名地产公司招聘会最终轮面试环节,王丽娜与江汉大学一位本科毕业生“狭路相逢”。本以为凭学历就可以轻松PK掉对手,却被用人单位以“学历太高”为由拒之门外,从小就是“学霸”的她,一路从重点中学考取武汉大学,期间还辅修了工商管理专业双学位,大四上学期就获得了免试读研资格。在她看来,文凭、证书这些“硬件”是找工作的“敲门砖”。

    网友热议:

    Xue:正所谓你没什么别人要什么,等你什么都有时,人家一句,我不需要那么好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要压低你的工资金。

    別把哥的好當成:本以为凭学历就可以轻松pk掉对手,却被用人单位以“学历太高”为由拒之门外。元芳你怎么看?

    夜兔儿~:学历太高的确不是什么好事。

    dkjhnkl:女硕士那么高的学历都那么难上厕所,那么让低学历的人情何以堪?

    山那边是辉煌:把自己贱卖了,读书没有目的,实在太可怕了。中国的现代化教育目的就是让人有知识,但是不一定要有思想。禁锢思想的人,命运就像笼中鸟似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