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摔倒一小时无人搀扶最终离世 人情冷漠令人心寒

    老人摔倒无人搀扶?老人摔倒无人搀扶怎么回事呢?老人摔倒一个小时无人搀扶最终离世,家属叹息“人情冷漠令人心寒”,老人摔倒无人搀扶到底是人情的冷漠还是因为各种被讹,各种好心没好报而扶不起呢?老人摔倒无人搀扶,是道德的缺失?还是别的什么呢?

    老人摔倒搀扶
    老人摔倒搀扶

    1月4日一大早,68岁的海口市民杨先生跟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去白龙北路菜市场买菜。令人想不到的是,杨先生半路突然摔倒,由于腿脚不是很好,没有立即起身。尽管有人围观,但没有人站出来扶他一把,在旁人冷漠的围观中,杨先生一直趴在地上,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

    68岁老人路边摔倒冷风中离世

    当日上午9时30分,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已被120急救人员确认死亡。老人的弟弟杨阿六说,他接到白沙派出所办案民警电话称哥哥倒在路边,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时,他还不敢相信,以为是诈骗电话。

    “当日上午9时11分,派出所接到市民的报警称有位老人倒在路边。我们赶到现场时,120急救人员已经确认老人没有了生命迹象。我们发现死者的自行车横躺在人行道上,车筐里面有一个手提袋,里面装着100多元和死者的身份证复印件,现场没有碰撞的痕迹。”白沙派出所民警许爱波说,通过查询有关资料发现,死者今年68岁,海口人,目前居住在美兰区博爱南。随后又通过查询身份信息找到死者的弟弟杨阿六和女儿杨玉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