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摔倒一小时无人搀扶最终离世 人情冷漠令人心寒(2)

    杨玉玲告诉记者,父亲出门的时候说身体有点不适,还特意给她打了个招呼,谁会想到是最后的离别。父亲的身体一直都很硬朗,没有任何疾病,不知道为何会突然摔倒在路边。

    老人倒地一小时无人上前搀扶

    路人告诉记者,当日上午8时许,阴雨绵绵,老人骑着自行车到白龙北路菜市场附近路段。他停下来准备把车推上人行道,一不留神没站稳,摔倒在地,之后怎么也起不来。当时人来人往,但没有人上前搀扶。老人在风雨中挣扎了近一个小时。后来有人实在不忍心,就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对其进行救治,但老人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现场围观的市民回忆,当时很多人看到老人想把自行车推到人行道上,后来推不上,老人在路边站了半天,然后就摔倒了。如果有人上前扶他一把,说不定他就不会死。

    有市民反映,老人摔倒后,先趴在自行车上,当时他全身都抽搐,但无人上前搀扶及询问,后来老人渐渐停止了抽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