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气温陆续回升 未来10天天气趋势影响我国冷空气

    全国气温陆续回升,天气的寒冷带给人们懒惰的想象,今天是2013年的第二个工作日,虽然降温的范围和幅度远不及前两日,但是冷空气的余威还在。其中,在长江以南地区,包括江西、湖南、贵州东部、广西、海南、广东和福建一带今日气温仍有下滑。降温幅度普遍在4℃以内,局地可达到6℃。省会级大城市中,广州、南宁、黑预计都有3℃的降温。全国气温将陆续回升,天气寒冷能看到太阳也是有点暖和。全国气温陆续回升,而未来10天天气趋势影响我国冷空气活动较频繁。

    全国气温回升
    全国气温回升

    此外,其它大部地区气温回升,升温较明显的地方主要在东北、云南东部一带,升幅可达8-10℃。大城市中,升温最明显的地方预计是昆明,升幅可达9℃,呼和浩特、长春升幅6℃,哈尔滨、沈阳升幅5℃。

    明天开始,前一股冷空气影响终结,全国大部气温普遍回升,最高气温的0℃线将会逐步北抬。不过东北地区仍会有降温出现,虽然降幅不大,但是会有4-6级的西北风。另外,新疆北部伴随着降雪,气温也会有小幅下滑。

    预计6号,最高气温的0℃线将向北推进到华北南部一带。最低气温方面,0℃线也是一路北抬,明天早晨0℃线还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浙江北部一线,到了7日早晨就将被抬到淮河一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