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上8天班的心情引热议 网友:这样的假期不如不放

    连上8天班你的心情是如何?元旦小长假已过去,接着就是连上8天班。从1月4日起,上班族就要连上8天班了。“接受不了1月3日的到来,更接受不了1月4日就要开始连上8天班!”3日,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发出这样的“哀号”,一些上班族开始为后面的连续工作感到焦虑。连上8天班的心情引起了热议。网友们不断地吐糟糟糕的心情。对于连上8天班的心情,网友们各自都有自己的议论。

    连上8天班的心情
    连上8天班的心情

    “三天的假期就这么悄无声息的过去了,想着明天开始就要连上8天班,你是不是四肢无力……”一名网友的感慨得到了大家的共鸣,“突然知道这个假期我过得为什么奇怪了。为了3天的假期,我竟然要连上8天班,太吃亏了。”其实,元旦假期就只有1月1日当天,硬是把后面的双休日挪过去而凑成的3天,网友们直呼“这样的假期不如不放”。

    网友热议:

    七月流火:有得就有失,元旦连休5天假,节后连上8天班,叫苦的时候也想想过节的乐。不过这样的节假调整应该考虑一下人们的心理承受力。

    ~奋&斗~:连上几天班这不是什么问题不用拿出来说。我个人觉得这样的元旦假期可以不放了,元旦放三天,周末两天补回来相当于只放一天,还不如不放,按正常工作日走就行了,年假多放几天还可以,毕竟在中国春节比元旦要大要重视!

    Mr.JAN:2013一个忙碌的开始,希望新的一年有所突破,喜欢这种忙碌,什么都不用想,倒头就睡,醒来又是个新的开始。

    卡卡小魔女:我们没有连上八天的心情,只有连上十天的心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