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神姐姐宣布怀孕 马丁斯要当爹了

    马丁斯要当爹了?北京时间1月3日,据意大利媒体《绯闻博客》报道,曼城球员巴洛特利的姐姐阿比盖尔已经怀有尼日利亚球星奥巴费米-马丁斯的骨肉,巴神在当爹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又当上了舅舅。

    马丁斯
    马丁斯

    本周,阿比盖尔在个人的FACEBOOK上宣布自己和家人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圣诞礼物”:她已经和前国际米兰射手,名噪一时的尼日利亚快马奥巴费米-马丁斯造人成功。

    事实上,两人热恋已经有小半年的时间里,去年10-11月期间这对热恋中的情侣情到浓时甚至曾在西班牙街头公开亲热,不顾媒体镜头的拍摄上演了一些“限制级”的经典动作,巴洛特利家族姐弟三人的私生活,怎一个“乱”字了得!

    现年28岁的马丁斯是在2006年时离开国际米兰的,恰恰也是在同一年,巴洛特利进入到了国米的青训营之中,两人算是有过短暂的交集。据马丁斯称,他和巴神之间的私交很不错,巴神甚至非常支持他和姐姐阿比盖尔的恋情。

    马丁斯表示:“马里奥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样,我在国米的时候就看到他在青年队里踢球了,我们彼此都很尊重对方。得知我和阿比盖尔的事情他非常高兴,如果说他也会嫉妒的话,那是因为他跟普通家庭里的兄弟一样,不舍得看到姐妹长大成人后早早出嫁。无论如何,马里奥都不是个坏孩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