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弃婴收养所火灾致7孩童遇难 起火地点为袁厉害家

    股城网讯:1月4日早上8时许,河南弃婴收养所火灾,造成7孩童遇难。据现场民警介绍,起火地点为兰考人袁厉害家,多名儿童在火灾中伤亡。弃婴收养所火灾发生后,兰考县高度重视并成立调查组。目前,弃婴收养所火灾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股城网综合报道:1月4日早上8时许,兰考县一弃婴收养所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7名孩童死亡,受伤人数不详。据现场民警介绍,起火地点为兰考人袁厉害家,多名儿童在火灾中伤亡。

    弃婴收养所火灾发生后,兰考县高度重视并成立紧急调查组。目前,火灾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弃婴收养所火灾
    弃婴收养所火灾

    据悉,袁厉害多年来一直在兰考县人民医院门口摆摊卖东西,以收养弃婴和孤儿出名,其安置孤儿和弃婴的地方紧邻兰考县卫生局和兰考县人民医院。

    袁厉害以收养遗弃孩童闻名,袁在兰考县城没有固定住处,平时都和收养的孩子住在摆摊的棚子里。

    袁厉害收养孤儿经媒体多次报道,很多人赞扬她有爱心,但有人质疑她以收养孩子为名拢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