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办理信用卡注意事项 主要有以下几点

    很多人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欲望,总会申请信用卡来购物,信用卡也的确帮助用户可以临时周转,但新手申请信用卡要记得一些事情,那么新手办理信用卡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来看介绍。

    1、最好根据自身经济实力选择合适的卡片,尤其是收入一般的人群不要盲目申请白金卡、钻石卡等对申请者财力收入水平要求较高的高等级卡片,建议首次办卡还是选择普卡、金卡等级的卡片,会更容易办到一些。

    2、注意各种信用卡消费陷阱,如果是通过中介办的卡片,可能会被捆绑消费。比如借信用卡推销卖保险等等,对此,可以直接拒绝。

    3、要了解信用卡的年费政策,不少信用卡首年可以免年费,然后只要刷满指定次数或金额就可以减免次年年费。而不同的银行、卡种,年费政策可能不一样,一定要弄清楚,不然年费可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4、很多人首次申请信用卡获得的额度普遍不高,不建议客户因为额度不高就直接注销个人名下首张信用卡,可能会因此影响后续卡片办理。其实只要之后好好用卡,银行总有机会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