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314爱你一生一世 登记结婚超十全十美

    【201314,爱你一生一世】今天是个好日子,2013年1月4日。今天是新人们钟爱的“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的好日子,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武汉市目前有3500余对新人预约办理结婚登记,创下我市婚姻登记预约的最高纪录。为了应对这一史上最火爆的结婚登记日,全市将“增兵”350名民政干部到17个婚姻登记窗口单位。201314,爱你一生一世,是对爱情一个好的见证,201314,爱你一生一世许多人登记结婚,你怎么看?

    201314谐音
    201314谐音

    武汉市民政局负责人介绍,几个月前就有新人到婚姻登记窗口单位咨询,要求在2013年1月4日登记结婚。半个月前,全市17家婚姻登记窗口单位开始受理预约登记,十余天里接到预约登记的新人达到3500多对。预约数量超过了2010年的“十全十美”的两千余对,创下新的纪录。

    网友热议:

    想要的幸福:201314爱你一生一世一生一世一分缘分一分相遇一分相识一分相知一分相思一分相恋一分相伴一分牵挂一分相守十分美好一生一世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1314一生一世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幸福健康快乐!

    々D調dê華麗ゞ♂:201314,一个平凡的节日总是要度过,一份纯洁的感情值得去守候,一个爱你的人应该去珍惜。在平凡的日子里寻找不平凡的爱情,也许这就是201314爱你一生一世的意义所在吧。愿真爱永存,有情人终成眷属!

    恩典常伴:爱只有你一个一个人一颗心,201314爱你一生一世永久相伴真心的人值得一辈子爱的幸福!

    玻璃心: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201314爱你一生一世我希望我爱的人在这一年里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LoveInDecember: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不管围城里的世界有多无耐;只要生命中有你陪在身边,一路相随,从青丝走到白发,从步履矫健走到蹒跚挪移,从风华正茂走到生命的尽头,201314爱你一生一世,爱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hp:201314,爱你一生一世!勇敢爱自己所爱的牵手自己所爱的好好爱自己所爱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