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314“爱你一生一世”预约结婚登记超过两千对

    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引起众多网友关注。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今天是新人们钟爱的“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的好日子。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预约办理结婚登记数量超过了2010年的“十全十美”的两千余对,创下新的纪录。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在这样一个“甜蜜”的日子里,鲜花、首饰等自然更是大受追捧。

    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
    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

    “2013.1.4”因为谐音“爱你一生一世”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3日当天,不少情侣为对方准备礼物,迎接1月4日的登记喜日。据威海市区统一路一家金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天购买戒指的顾客明显增多。一位在购买礼品的年轻男士说:“201314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准备在4日登记结婚。”

    网友热议:

    小_XiaoLinG:明天201314,谐音爱你一生一世。祝福明天结婚的那位朋友。当初你和我说1月4号结婚,我还木有反应过来。迟钝半秒才发现这含义。估计明天闪婚的人也不少丫。那2013年谐音不就是爱你一生吗?情侣们捉紧机会呗。真诚·永恒不是周大福的理念吗?用你的真诚发动Ta,用你的永恒守护Ta一生吧

    pp要好好学习: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心想事成!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自己系新噶一年,可以成熟稳重,快d毕业,稳大钱!令朋友少d操心,担心!2013,谐音,爱你一生!记得之前同自己讲过噶承诺,201314,不过现在五想了!林清楚了!哈哈哈

    crazy梅花:都說2013的諧音是"愛你一生",誰會愛你一生?親人?愛人?朋友?抑或是你自己?我倒是希望2013愛我,他朝回首,我希望我也會愛2013。無論這一年是開始、是收成、是轉變還是繼續奮鬥,惟願大家都過好2013,使它成為你一生中極為可愛的一年。_张小娴-----献给我们的201314.

    经纪人叶腾飞:今天就是201314了,千载难逢的好日子…(谐音:爱你一生一时),在这一天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单身的剩男剩女们赶紧找个另一半结伴终身,并希望你们能够相守一生

    羽箭雕弓:不是一个人,说明已经有了甜蜜的爱情,哈哈。错过201314,201324也可以,谐音“爱你一生二世”,连下辈子都算进去了,或者2013214,谐音“爱你一生爱一次”,意思是这辈子只爱一次,而且214这一天还是情人节,想找主题的话,或者心态好的话,哪一天都是好日子。

    谁的益小达:都說201314的諧音是"愛你一生一世",誰會愛你一生?親人?愛人?朋友?抑或是你自己?無論這一年是開始、是收成、是轉變還是繼續奮鬥,惟願大家都過好2013,使它成為你一生中極為可愛的一年。新年快樂!

    习牛:2013谐音是"爱你一生"是个特殊的年份,在华强北茂业百货门口看着大海报上写着201314爱你一生一世!我想只要我们对万物付出了真爱,我们必会收获到万物对你的真爱,就像你爱2013,2013ta也深深的爱着你!只要你心中充满真爱相信真爱,无能何时何地都会有真爱的收获!祝愿付出真爱的童鞋们都有收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