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 网友调侃:保安叔叔呢

    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山东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引起各方关注,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网友纷纷质疑是炒作,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供市民“踩金”祈福,新年讨个“好彩头”。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市民争相“踩踏”,网友纷纷围观。

    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
    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

    网友热议: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传说中的“黄金大道”。小喜见过星光大道,时光隧道,梦想大道,可就没见过黄金大道,这可是个稀罕的呀

    完美欣赏忆江南:#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金地辉煌啊,

    Tonfay_阿飛:#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这个得多喜气啊!什么新年促销都弱爆了!金条铺路,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门店促销

    乡野老郎中:#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踩在上面是啥感觉?~~~~~山东滨州一金店用1吨金条铺成“黄金大道”.1月1日,市民走在山东省滨州市一家金店门前的“黄金大道”上。日前,这家金店用1000块每块重1000克的金条铺成一条“黄金大道”,供市民“踩金”祈福,新年讨个“好彩头”。

    低熵弹星者:#1吨金条铺黄金大道#也不怕被抢了,咋不见保安叔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