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富婆为给子女做榜样放低身价当环卫工

    千万富婆环卫工?千万富婆环卫工怎么回事呢?千万富婆环卫工,千万富婆为给孩子当好榜样,放下身份当起环卫工,,父母为儿女总是那样无私。千万富婆环卫工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千万富婆环卫工,她的财富来自于拆迁的补偿,所以并非一般意义上的靠商业经营的财富创造,所以虽拥有千万资产,本质上还是一位普通劳动者!难能可贵的是她勤劳、省俭的本色未变,无论是对她的子女,还是对许多“暴富”的拆迁败家户,都是一个正面榜样!

    千万富婆当环卫工
    千万富婆当环卫工

    上世纪80年代,余友珍仅仅是武汉市洪山区东湖村霍家湾的一位普通的菜农,经过多年的改建拥有了3栋5层楼的私房,大多用于出租。2008年开始赶上征地拆迁还建,余友珍先后分得21套房子。余友珍耳闻目睹村里有人拿到多套还建房后,不做正经事,沉湎于打牌赌博,甚至吸毒。自己家的孩子天天在家不务正业,游手好闲,为了给孩子做个好榜样,从1998年起,失地后的余友珍到武昌区城管局当环卫工,月薪1420元,一周仅休息一天,凌晨3点半就要到岗。

    网友纷纷议论:

    yiduohehua:这就是身教胜于言教!

    尔勒:只希望她的子女能知道母亲的良苦用心!

    种花的季节:真爱子女的伟大母亲!财富也是一把双刃剑!

    文武---斌:可怜天下父母心.身教胜予言教,不知能否收效?

    12下一页